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简单坚果巧克力~在家做


别看它丑丑的,放了我最爱吃的坚果,
越多越好,咬在嘴里,那坚果越嚼越香,
爱吃巧克力的你,应该会明白那感觉吧!!
这是跟我家里的小朋友一起做的,下次做要放在
小模型里会比较美观,送人也比较好看。。
哈.......哈.........



我放了黑巧克力,牛油,炼奶和一些坚果。。


忘了在那本书里看的,
想做的朋友给我一点时间找一找。。


2 条评论:

SweetFamily 说...

自己做的巧克力,
可以放多多的坚果,我喜欢哦!
可是我家2个小瓜不喜欢吃坚果的。。。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SweetFamily,
我家孩子都喜欢吃坚果,香香脆脆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