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荷包酥~菊花酥


这食谱在(大牌档16期),书里做的很美哦!
我的就只有这样,下次再努力看看,
材料就是一般的水皮和油皮,内陷我放
班兰莲蓉和豆沙。。


这是荷包酥。。


这是菊花酥,蛋黄涂的不均匀。。哈.......。。




8 条评论:

SweetFamily 说...

已经做到很美了啦!
我打包2个当下午茶了~~

Jess Moo 说...

很美哦~我也要打包!!!可是减肥~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对我来说已经很美了啦,你真的很勤劳喔~~

vivi@N 说...

很美哦!!!
看了都舍不得吃涅。

PynnLee 说...

美丽,美丽
可能你比较要求高
那么这些全部都送上我的府上就好,嘻嘻

幸福滋味 说...

SweetFamily,Jess Moo,
谢谢你们!!要打包,Boleh-Boleh!!

鲸鱼蓝蓝蓝,
因为我是一只勤劳的牛牛!!!

vivi@n,
还是可以吃的!!
不吃会坏掉哦!!

PynnLee,
谢谢你!!
快给我你家的地址。
马上新鲜的送到=)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噢!两款都很漂亮啦!
也各请我吃一粒吧!哈哈...

幸福滋味 说...

QiQi,
谢谢!!吃吧!别客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