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芋头糕


全家都爱吃的芋头糕,刚做的很好吃,
进了冰箱就会拿来炸,炸的也好吃,
最重要的是要多芋头,多香菇,
这个我真的没办法切美美的。
不好意识!!




我放了切丝的芋头,香菇,猪肉碎,虾米,
辣椒,蒜泥,红葱,全部炒香后,就加入水煮沸,
加调味料后,再加入调好的粘米粉水炒,
之后蒸1个小时就好,真正的食谱放比较多粉类,
我比较喜欢这样做,简单一点。乱乱来!哈..哈!



刚刚蒸好的,真香,在表面涂了少许的油。。

13 条评论: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哎哟哟,这个我喜欢!
尤其自家做的料多多,哈哈~
每一口都有馅,赞!

SweetFamily 说...

芋头糕我喜欢涅!
只要是有关芋头的东西我都爱吃。。。

MIKIKO 说...

芋头糕我也喜欢!! 找一天一定要做来吃,瓦咔咔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也喜欢芋头糕,距离上次做已经很久了哦,开始想念了~~

幸福滋味 说...

QiQi。SweetFamily。mikiko。鲸鱼蓝蓝蓝。
原来大家都爱芋头糕!!
自己在家做,真的很好吃又多料!!
赶快动手做吧!!

PynnLee 说...

你的余头糕切得很美丽
上次我懒惰等候冷切
就切出来拍照,那里知道 >_<

Pink Lady 说...

芋头糕我也喜欢,炸的沾上辣椒酱更可口哦!嘻嘻~

Pink Lady 说...

芋头糕我也喜欢,炸的沾上辣椒酱更可口哦!嘻嘻~

幸福滋味 说...

PynnLee,
芋头糕热时真的不能切,
之前我也做了同样的事。。

Pink Lady,
我们家也是喜欢炸了沾辣椒酱,
蒸一盘好像都不够吃。。

Abbymonster 说...

我也还有半粒芋头..
正在找食谱

幸福滋味 说...

Abbymonster,
这很容易做,
可以试做。。

Abbymonster 说...

我的芋头糕做好咯~~
有空去我家看看尝尝呀^^

幸福滋味 说...

Abbymonster,
好的,没问题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