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黑莓覆盘子酥饼


冷藏千层酥皮在冰箱被我存入将近有半年的时间了,
应该有6包,看到就想要买,却一次都没用过,今天拿出来
看看,还好还没过期。。咔..咔..咔......






这千层酥皮加了黑莓和覆盘子真的很好吃,
酸酸甜甜的一点都不会腻。。








11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那天逛超市看到覆盆子本想买,无奈贵得要命,结果还是没买成~~

秀秀 说...

说到酥皮。。我冰箱还有一包,
等孩子考完试,我要来试一试!
你的酥饼美美咧! ^_^

幸福滋味 说...

鲸鱼蓝蓝蓝,
谢谢你~
我也是久久才会
买来吃。。

秀秀,
谢谢你~有机会你也
试做看看。。

Unknown 说...

酸酸甜甜的甜点我最爱,而且是这么漂亮的甜点呢 ^_^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看来蛮可口的呢!

幸福滋味 说...

neyeeloh,
谢谢你~
很不错吃,
我蛮喜欢的。。

QiQi,
谢谢你~
酸酸甜甜~
很不错吃。。

蔚蓝月夜 说...

很漂亮吶~
想到酸酸甜甜的滋味,就口水泛滥~
(¯﹃¯)口水

SweetFamily 说...

好好吃哦!
你只放了黑莓和覆盘子吗?
还有放什么吗?

幸福滋味 说...

蔚蓝月夜,
谢谢你~
我也是很喜欢
酸甜的滋味。。

SweetFamily,
谢谢你~
放了奶油酥,白糖和杏仁碎,
在千层酥皮上扫些蛋黄,
最后烤好再撒一点点的糖粉。。

PynnLee 说...

酥饼很多功夫哦
而且用廖蓝梅覆盘子
我要啦

幸福滋味 说...

PynnLee,
谢谢你~
不会多工,
我是买现成的酥皮,
很不错吃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