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小面包


忍不住的我也做了这款小面包,因为太可爱了,我也
想做给孩子们吃,在等待我的班兰精华,先做了小面包
来当早餐吃,看到~mikiko~min"s~做的很小一粒,我的
面团一粒重量是15克,没办法做太小了。。







用同样的食谱,只是把水换豆奶,加了些3宝粉,
做了两种口味,一个是奶油馅(奶油,白糖,奶粉)
先搓圆放冰箱,另一个是午餐肉(切小丁)。。







孩子很喜欢这款小面包,都说好可爱。。







24 条评论: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我要吃午餐肉的!
嗯~10粒好了!瓦咔咔..

sean 说...

老板娘,
我两个口味的都要!

秀秀 说...

哈哈。。我也要两种来试试!^_^

幸福滋味 说...

QiQi,
谢谢你~
就给你吃。。

sean,
谢谢你~
好的,两样
都给你吃。。

秀秀,
谢谢你~
好的,都拿
去试吃。。

0620 说...

好可爱的小面包

放午餐肉在里边,小孩们一定很喜欢咯 :D

Pink Lady 说...

我也喜欢小面包!给我两个!!

ariescovis 说...

好可爱,小小个!

幸福滋味 说...

0620,
谢谢你~
有甜有咸~
蛮不错吃的,
大人小孩都欢喜。。

Pink Lady,
谢谢你~
好的,给你吃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ariescovis,
谢谢你~
超可爱的小面包,
赶快做给孩子吃,
他们会很开心的。。

蔚蓝月夜 说...

好可爱~
喜欢这样小小一个面包~
老板娘~各给我10粒~谢谢~

vivi@N 说...

最近很流行这种小小的面包哦。。
太可爱了。

PynnLee 说...

很巧合哦
我也是做廖这个面包
很可爱很好吃

幸福丫丫角落 说...

我家也做了小面包(⊙o⊙)哦~我的形状是蘑菇形的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真的好可爱涅,小小一粒,真的很引诱人一口接一口地吃啦^^

SweetFamily 说...

做了这么多应该还有吧?
我2种口味都要。

J.O 说...

最近大家都在做小面包叻
我也很爱。。呵呵

幸福滋味 说...

蔚蓝月夜,
谢谢你~
好的,没问题。。

vivi@n,
谢谢你~
小小的面包
真的很可爱。。

PynnLee,
谢谢你~
可爱的小面包,
大人小孩都喜欢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幸福丫丫角落,
谢谢你~
等下过去看看。。

鲸鱼蓝蓝蓝,
谢谢你~
这小面包还真的
很诱人的。。

SweetFamily,
谢谢你~
好的,请你吃。。

J.O,
谢谢你~
可爱的小面包,
魅力无法挡。。

Min 说...

你的好可爱哦, 我做10g真的弄很久。 什么是3宝粉哦?

幸福滋味 说...

Min,
谢谢你~
3宝粉在有机店买的,
做面包蛋糕饼干放
一些会很香很好吃,
我很喜欢。。

bernice's kitchen 说...

小巧玲珑的面包很讨喜~
3宝粉很香,我喜欢^^还没试过加在面团内,只是撒在土司上面直接入口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Bernice Boon,
谢谢你~
试看看加少许
在面包或蛋糕
里会很好吃。。

bernice's kitchen 说...

谢谢你的提议
我的3宝粉吃完了:p
买了小麦胚芽~

幸福滋味 说...

Bernice Boon,
不客气,
这么巧,
我也买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