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南瓜满分

今天做了南瓜满分。。





成品还可以,不知道孩子会喜欢吃吗!




这粒南瓜我买了有1个月了吧!早上切开来看,还好好的,
就拿了半粒去蒸,一些拿来做满分,剩下的我想拿来做面包。

材料和做法:

先把2粒鸡蛋和70克糖粉搅拌均匀,加入75克溶化奶油搅匀,
加入50克鲜奶和160克南瓜泥搅拌均匀,最后把筛好的160克
自发面粉加入拌匀,舀入纸杯里8分满,我用165度烤23分钟。






20 条评论: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原来南瓜可以收这么久哦!?
呵呵...小蛋糕很美!

键轩惠娘 说...

没有切开的应该可以收久,我切开的放一星期冰箱已经变色了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QiQi,
谢谢你~
还没切开的南瓜,
是可以放久一点的。。

键轩惠娘,
谢谢你~
对,切开的是
不能放太久。。

susanyee 说...

对啊,对啊,南瓜可以放很久的叻。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很美的颜色,很阳光的样子:)

幸福丫丫角落 说...

南瓜。。。不喜欢拿来做菜的味道。。。但如果用在蛋糕上超爱那味道的。。。可以分享食谱吗(⊙_⊙)?

Vernice Yeo 说...

潜水经过~ 发现南瓜满分!!叼走一个~ ^^
好漂亮的颜色,很可口的样子~ 拜托教我教我嘛!!

Joceline 说...

哗!很黄,很黄.可有'黄金蛋糕'之称了.还是为DIGI打广告.哈!哈!哈!
一定好好吃是不是?

Pink Lady 说...

我上个月也做了南瓜满分~手拌式的(跟食谱的),结果失败了。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用电动搅拌器,所以蛋糕不会发,变成kuih了~好伤心,请Mr Bin吃咯!!你这个黄涔涔的让我忆起了伤心事~呜呜~

SweetFamily 说...

颜色很漂亮哦!
南瓜的甜味小孩应该会喜欢吧!

幸福滋味 说...

susanyee,
谢谢你~

鲸鱼,
谢谢你~
这南瓜颜色很美。。

幸福丫丫角落,
谢谢你~
食谱我上了,
希望你会喜欢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Vernice Yeo,
谢谢你~
这很容易做,
可试做看看。。

Joceline Lor,
谢谢你~
还算满意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Pink Lady,
谢谢你~
我也是有失败的~
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~
让我们一起加油吧!!

SweetFamily,
谢谢你~
有喜欢吃,也有不喜欢的,
现在小孩难伺候啊!!

巧思媽咪 说...

金黃金黃的天然顏色真好看!

蔚蓝月夜 说...

好美的黄~
黄金似的~
再加上南瓜子
看起来好健康~

38隐形人 说...

南瓜很耐收
我每次也是收久久 卡卡

茄子 说...

好黄金呀!南瓜做烘焙也是我爱的。嘻嘻。。

Angeline 说...

用南瓜做的muffin味道很清甜吧,这muffin发的好漂亮。我下次也要试试,谢谢食谱分享哦!

幸福滋味 说...

巧思妈咪,
谢谢你~
对,我也是很喜欢。。

月,
谢谢你~
我也觉得蛮健康的。。

38隐形人,
谢谢你~
好像是收越久,
南瓜够熟的话,
就会比较香甜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茄子,
谢谢你~
一粒南瓜真的可以做出
很多不同的料理,真好。。

Angeline,
谢谢你~
希望你会喜欢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