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NutellaCupcake

好好吃的一款小蛋糕!!非常感谢~Hsling~的食谱!!




烤熟的小蛋糕。。



原食谱是把nutella酱挤在蛋糕中央,我比较懒,小蛋糕
放凉了,才挤在蛋糕表面。。




Nutella酱会很甜,糖的分量我减少了一半。。



孩子很喜欢这小蛋糕。。


14 条评论:

Pink Lady 说...

蛋糕很软噢~
上面那个nutella更是诱人!!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噢!这样的蛋糕,
我家大瓜一定会把上面的nutella酱吃掉,
然后把蛋糕留个我。哈哈~

Vernice Yeo 说...

一回来就看见让我流口水的小蛋糕!!
好想马上去买罐nutella回家挖来吃噢!!

Unknown 说...

之前在星家看了,但是你比我快一步烘。。。我今天刚买了一瓶nutella呢..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很精致呢,好象吃多几个也没问题:)

茄子 说...

NUTELLA蛋糕,我很喜欢的咯。上次做过把酱放在里面那种。
我有MAIL你,你给的MAIL不对,我把.删除后再寄出,请问你有收到吗?

幸福滋味 说...

Pink Lady,
谢谢你~
这蛋糕很不错吃。。

QiQi,
谢谢你~
你家小孩很可爱哦!!

Vernice Yeo,
谢谢你~
很香很好吃,
赶快去买。。。

bernice's kitchen 说...

看了也好想吃。。好想做^^

幸福滋味 说...

Joelyn,
谢谢你~
试做这蛋糕吧!!
你会喜欢的。。

鲸鱼,
谢谢你~
那盒子装的,
我家孩子一个人吃完了。。

茄子,
谢谢你~
我在fb回复你了!!

幸福滋味 说...

Bernice,
谢谢你~
做来吃吧!
很不错的食谱哦!!

Min 说...

上面的nutella挤到很美呢, 我喜欢这样简单的蛋糕。

蔚蓝月夜 说...

亲爱的e啊
你家的小蛋糕总是如此“小巧娇艳,美丽动人”
在诱惑着我~

幸福丫丫角落 说...

我回来了咯~蛋糕有留给我吃吗

幸福滋味 说...

Min,
谢谢你~
我也是很喜欢。。

亲爱的月,
谢谢你~
做来吃吧!!
是很不错的食谱哦!!

幸福丫丫角落,
谢谢你~
欢迎你回来!!
有..留了给你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