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栌柑天使蛋糕

蛋糕很松软~很健康~很好吃。。

食谱取自~鲸鱼家~感谢分享好的食谱。。









14 条评论:

38隐形人 说...

很洁白的样子 :$

蔚蓝月夜 说...

亲爱的e
蛋糕很松软哦~
美味可口~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咔咔咔,我家还有柑,我考虑再做过:P

Jess^-^小天地 说...

应该很轻的感觉,
喜欢这样没有负担的蛋糕

恋上烘焙 说...

好喜欢。。。戚风。。软软的感觉。。
可惜。。家里没有栌柑了~~~(>_<)~~~
好想试试。。。。。一定不错吃吧!

sean 说...

好松软的戚风哦!
一定吃得很开心了。 ^^

susanyee 说...

松松软软,我要。。

shan 说...

芦柑都被妈妈一扫而空,不能试了。明年吧!^_^

Pink Lady 说...

我不吃芦柑的喔~
这个鲸鱼家的芦柑蛋糕应该可以试一试~

SweetFamily 说...

看你们一个两个都在做这个蛋糕,
有点心痒痒了。嘻嘻~
蛋糕组织很细哦!赞~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家里一粒芦柑都没有了!
全拿去给工人吃了,
早知道留几粒~后悔...哈哈~

spdong 说...

这食谱真的很不错!
其实没芦柑,我想放香橙效果也会很不错!

Casey 说...

用栌柑做的天使蛋糕,我第一次看到哦!
蛋糕体看来很松,很美!
栌柑的味道怎样,会很淡吗?

MIOMIO 说...

你好,这是我的link
http://wendyshim.blogspot.com/2011/02/chiffon.html
可以帮我看看什么问题吗?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