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香草牛奶戚风蛋糕










食谱取自~Carol~
烘焙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
家里没有香草荚,我用的是香草粉。
松软的口感~很好吃哦!!


16 条评论:

Pink Lady 说...

蛋糕烘得真美!!
那个模型更是漂亮哦~我好喜欢!

sean 说...

松松软软,我喜欢。

恋上烘焙 说...

好漂亮的戚风。。
这模型做出来效果。。美极了!

The Sweetylicious 说...

看起来好松软哦!一定散发香草的香味,好好吃啊!

Joceline 说...

效果很好。。。美美的蛋糕。好吸引人啊!

羿溱 说...

我也是看中你家的模子!!很米涅!!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这个模我找了好久还是找不到涅:P

Little Ghost 说...

看了都想吃。。。:)

irene myme 说...

这个模子很特别哦,可不可以让它亮亮相???

hsling 说...

这个应该是用矽胶模做的事吗?
我之前也是有两个这样的戚风模,不过两个都被我弄坏了,蛋糕烤到焦黑,模子也变成黑黑的……

蔚蓝月夜 说...

模型很美~
蛋糕也烤的美美的~

Unknown 说...

换衣服咯。。。紫色很美。还有你的模型很漂亮。。。。

0620 说...

很漂亮的蛋糕 :P

幸福滋味 说...

Pink Lady,
谢谢你~
这模我也是第一次用,
买了好久。。

sean,
谢谢你~
我也是很喜欢。。

小雅,
谢谢你~
我也觉得。。

The Sweetylicious,
谢谢你~
对,加了香草粉也是很好吃的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Joceline Lor,
谢谢你~

Agnes,
谢谢你~
我也很喜欢。。

鲸鱼,
谢谢你~
我是买了好久,
现在才拿来用,
想不到做出来的蛋糕
还蛮好看的。。

Litter Ghost,
谢谢你~
很不错的食谱哦!!

幸福滋味 说...

myme,
谢谢你~
好的。。

hsling,
谢谢你~
对,没错。。

月,
谢谢你~
模型我也很喜欢。。

Joelyn,
谢谢你~
我也是。。

0620,
谢谢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