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马来式炸鸡Fried Chicken Malay Style


喜欢马来式炸鸡,很香好好吃,食谱取自~Y3K美厨食谱(57期)

我用鸡翅6只,盐少3/4汤匙,小茴香粉1 1/2汤匙,
黄姜粉2汤匙(把鸡肉腌4个小时)

用油锅炸至金黄色,便可食用。。



9 条评论:

Pink Lady 说...

我觉得马来人的炸鸡比华人的好吃够味哦!!
你的好脆哦!!

蔚蓝月夜 说...

炸得好脆哦~
美味的炸鸡翅膀~
口水分泌得好快~
快滴出来了~
赶紧抹抹~

ivy 说...

我也是很喜欢吃马来式炸鸡^^
需要沾粉才炸吗?

38隐形人 说...

我!
我!
我!
爱!
炸鸡

Unknown 说...

我也超级爱炸鸡的。。。尤其是你家这道

sean 说...

只要是炸鸡都喜欢吃。
哈哈。。。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喜欢这个配NASI LEMAK吃^^

幸福滋味 说...

Pink Lady,
谢谢你~
我也是觉得马来
炸鸡比较好吃,够香。。

月,
谢谢你~
简单的材料,就能做到
马来风味,还不错吃。。

ivy,
谢谢你~
我是直接下油锅炸的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38隐性人,
谢谢你~
我也爱哦!!

Joelyn,
谢谢你~

sean,
谢谢你~
跟我一样的。。

鲸鱼,
谢谢你~
对,我也觉得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