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纸巾杯子蛋糕

看到~星厨房~做就很喜欢,觉得很
特别,感谢hsling的分享。。
蛋糕很好吃,很松软。。















9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也来分一粒咯。。。。。那么好吃,我也要试做了。。。。

~董夫人~ 说...

很美涅。。。
那个纸巾也是很美。。

Pink Lady 说...

纸巾蛋糕~唤起我的儿时记忆 :)

Joceline 说...

好有创意。做得很美。这蛋糕很迷人。可惜我们的距离太远了。要不然我闻到味道,我就会去‘抢吃’了。哈!哈!哈!
这纸巾蛋糕真得很美。。。。很美。。。。。

The Sweetylicious 说...

you're so creative! (: it look so delicious! (:

幸福滋味 说...

Joelyn,
谢谢你~
好,没问题。。

董夫人,
谢谢你~

PinkLady,
谢谢你~

幸福滋味 说...

Joceline Lor,
谢谢你~

The Sweetylicious,
谢谢你~
蛋糕不错吃。。

匿名 说...

看的人开❤,吃的人更开❤。。。

Jess Moo 说...

你的纸巾很美哦!在哪里买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