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简单烤鱼




把鱼头鱼肚处理干净,撒些盐和黑椒粉,放一大匙橄榄油
在烤盘里,把鱼排好,我用210度烤30分钟,
吃是沾些自制的辣椒酱便可食用。。



9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喜欢把鱼弄干净后,外皮搽些盐,然后鱼肚塞满满的CILI BO。。就是杂货店卖的辣椒酱。。哇,一级棒哦。。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也喜欢好像你那样吃呢,尤其是一班朋友在家里聚会的时候,好棒^^

恋上烘焙 说...

这个我爱。。。少油烤鱼原汁原味!自制辣椒酱怎样做呢。。能教教我吗?

~董夫人~ 说...

e,
那个是sardin fish吗?

sean 说...

其实酱子吃就很美味了。

就是用简单的食材让你吃到最原汁原味的鱼肉鲜甜味。

Pink Lady 说...

我也觉得奇怪~
喜欢烘焙的我竟然不爱吃烤鱼。
清蒸鱼是我的最爱:)

幸福滋味 说...

Joelyn,
谢谢你~
下次也学你的做法。。

鲸鱼,
谢谢你~
这样的吃法,蛮健康的。。

小雅,
谢谢你~
我是乱来的哦!!
小辣椒,蒜,柠檬汁,盐,糖
放进料理机里搅碎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董夫人,
谢谢你~
你很厉害哦!!
没有错。。

sean,
谢谢你~
对,没错。。

PinkLady,
谢谢你~
蒸鱼我们家也是很喜欢吃。。

恋上烘焙 说...

谢谢你。。还要有加水一起搅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