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紫番薯土司



用面包机做的紫番薯土司。。




11 条评论:

蔚蓝月夜 说...

淡淡的紫色~
美~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美,我喜欢紫色:P

Casey 说...

美哦,又营养的土司!
土司是我家工作日每天的早餐,都是买G牌子的全麦面包,到现在都还没开始挑战面包,是不是用面包机做会比较方便呢?

恋上烘焙 说...

哇!用面包机做得真棒!好软哦。。。
是多少比例呢。。买来至今只用过一次。。用普通甜面包食谱来做土司团。。。外层厚到。。。不能吃!
只能吃剩下的肉哦!@-@

Unknown 说...

你的巧手无论做什么都是很漂亮的,很符合你性格吗?就是爱完美?还是爱玩美呢?哈哈哈哈哈。。。笑一个!

J.O 说...

我没用过紫色番薯来做面包叻
找一天舀试试^^

幸福滋味 说...

月,
谢谢你~

鲸鱼,
谢谢你~

Casey,
谢谢你~
用面包机是比较方便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小雅,
谢谢你~
孟老师的食谱很不错!!
不过面包机烤出来的土司
皮是比较厚一点。。

Joelyn,
谢谢你~
以我的个性是很想追求完美,
可是我做的并不完美,还差很远呢!
哈。。哈。。哈。。

J.O,
谢谢你~
期待你家的紫色土司哦!!

sean 说...

你好厉害哦!
连面包机都可以做到如此柔软。
亲爱的e,
你真的不是乱盖的.
yes!

恋上烘焙 说...

请到我家领奖哦!O(∩_∩)O

幸福滋味 说...

sean,
谢谢你~
不是我厉害!!
是食谱很不错,还有
面包机的功劳。。

小雅,
谢谢你~
好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