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原味牛油蛋糕Traditional Butter Cake

食谱取自~爱上牛油蛋糕




材料:
250克牛油,100克马芝林/菜油,250克细砂糖,1/4小匙盐,
5粒鸡蛋,1/2小匙香草精,250克普通面粉,1小匙发粉

做法:
牛油,马芝林,细砂糖及盐打发至松白,加入1粒鸡蛋,搅拌至
蛋与牛油完全吸收后,才加入第二粒鸡蛋,搅拌均匀,至到把鸡蛋
加完为止,加入香草精,拌入筛过的面粉及发粉,搅拌均匀,把面糊
铺平在烘盘里,盛入烤箱,我用165度烤45分钟。。




10 条评论:

~董夫人~ 说...

好美的牛油蛋糕呀。。。
拿来当消夜。。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香死了.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真的很美哦^^
嗯~一定超香的~~~~~流(¯﹃¯)口水

fannytam 说...

哎哟!好好好美的牛油蛋糕哦!我也好久没做牛油蛋糕了,最近忙着挑战面包系列。请我吃一块,行吗???哈哈哈

恋上烘焙 说...

闻到牛油香。。。我爱牛油蛋糕~~ 
现在好饿哦!0——0
看了就想吃。。。。。。。

annann 说...

我也赶来吃牛油蛋糕咯!!

幸福滋味 说...

董夫人,
谢谢你~
真的很香。。

鲸鱼,
谢谢你~
用了金桶牛油做的,
香香的。。

winnie@ah咪,
谢谢你~
真的很香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fannytam,
谢谢你~
好,没问题。。

小雅,
谢谢你~
我也是很喜欢,
隔夜更好吃。。

annann,
谢谢你~
好的。。

shan 说...

我想问很久了,牛油和马芝林/菜油,有什么分别?马芝林是Planta那种吗?

谢谢哦~

38隐形人 说...

跟我一样胖 :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