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面包蛋糕


面包蛋糕做的不是很美,还是把它放上来,还好不难吃。。










13 条评论:

eileenlml.blogspot.com 说...

很美的面包蛋糕,是你的要求太高吧!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可是也不难看啊....
我觉得还是有外面卖的水准啦^^

Pink Lady 说...

跟你讲~我很喜欢吃这个!!
可是我对面包制作还在摸索,还不敢挑战这个~请我吃吧!

shan 说...

切开后,好漂亮啊!

是巧克力蛋糕+白面包吗?

蔚蓝月夜 说...

很美很美~
是黑白面包卷好了,再置入蛋糕糊中??

sean 说...

我好想在哪里有看过这类似的面包食谱咧!

bernice's kitchen 说...

roti cake,小时候很爱吃的!
我还没做过,物色食谱中~~

Unknown 说...

它的美是切开哦。。外面不重要,你内层有线纹了,已经很棒咯。。。。。

Wendy的记事本 说...

什么叫不是很美嘛!是非常美啊!
怎么做?可以分享食谱吗?

幸福滋味 说...

eileenlee,
谢谢你~
没有啦!!
想做好点。。

鲸鱼,
谢谢你~
这食谱还不是很满意,
希望有更好的再做过。。

Pink Lady,
谢谢你~
我也是第一次做,
有些难度,再努力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shan,
谢谢你~
对,没错。。

月,
谢谢你~
对,没错。。

sean,
谢谢你~
是~轻松玩烘焙

幸福滋味 说...

Bernice,
谢谢你~
有好的食谱,
要分享哦!!

Joelyn,
谢谢你~

Wendy,
谢谢你~
还不是很满意这,
找到更好的再来分享。。

恋上烘焙 说...

吐司很美啦!你你你...要求高是好事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