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炸韭菜虾饼

本来是要炸芋头虾饼的,可惜买不到芋头,就多放了韭菜来
炸,食谱取自~最想吃的...街坊美食,第一次炸虾饼,个人觉得还不错吃。


炸虾饼肯定要用到很多油,为了节省油的用量,我用了小深锅来炸,
这炸虾饼用的勺我买了差不多有两年了,一直都被我收着,
那时心想几时我也来炸虾饼来吃。


准备好的面糊和小虾,做了书里的一半分量。

















14 条评论:

hsling 说...

啊!很久没有吃这个了!好想马上可以吃到喔!

spdong 说...

以前广夜市的时候都会买来吃,现在被妳诱一诱,的确又会想吃了!
但是还是用买的比较好了,因为看到那锅油,我会很头疼~呵呵!

eileenlml.blogspot.com 说...

那炸虾饼用的勺好像好好用,又可以控制虾饼的size,
哈哈!又再有东西好败了。

巧思媽咪 说...

看起来好好吃噢!我现在很少上夜市了,觉得他们卖的东西越来越贵。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这个真棒,我喜欢叻:P

Pink Lady 说...

油炸的食物我吃个意思就好~
你炸的很美耶,真的!

小鱼 说...

自己做的肯定最对味又对胃,
外面卖的哪会有这么多小虾。

蔚蓝月夜 说...

亲爱的
这我爱吃~~
那天才到夜市打包~~
可是。。没你家的好料
你的。。好多虾哦~~
yummy!!

sean 说...

可不可以给我的虾饼是放最最多虾的呀?!
呵呵。。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hsling,
谢谢你~
有时间也做来吃吧!!

spdong,
谢谢你~
对,买的会比较方便。。

eileenlee,
谢谢你~
这个勺很好用下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巧思妈咪,
谢谢你~
我也觉得有点小贵。。

鲸鱼,
谢谢你~
沾上辣椒酱一起吃,赞噢!!

Pink Lady,
谢谢你~

幸福滋味 说...

小鱼,
谢谢你~
对..就因为可以放多点虾,
才做的。。

亲爱的月,
谢谢你~
一口一只虾,
很赞噢!!

sean,
谢谢你~
好的,没问题!!

Alice 说...

好久没吃了。。。好像吃哦。。。
搂主真厉害。。
羡慕羡慕

Saralee2580 说...

没有食谱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