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

五香肉丁炒米粉



材料:泡软米粉,红萝卜,甜包菜,小红葱,
鸡蛋,五香肉丁

调味料:盐,鸡精粉




炒米粉是我的最爱




10 条评论:

JinNie 说...

每当煮到没东西煮时,我就会煮这道五香肉丁炒米粉。。。。好好吃。。。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家大王最喜欢这个肉丁了
每次家里一定有存货~~

Casey 说...

我家也爱吃炒米粉!
这个罐头五香肉丁炒出来的米粉一定很香!

茵茵 说...

我也爱炒米粉,但没吃过炒五香的,请我吃吧?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我最爱吃炒米粉了!
不过,很少自己动手炒。
有机想学学你的炒法。

Charlers's mummy “诗” 说...

好吃好吃。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一定很好吃~改天要试试·
只试过罐头红烧扣肉炒,嫌太油腻~
这个好~谢谢分享哦^^

幸福滋味 说...

JinNie,
我蛮喜欢吃米粉的,
可惜孩子不是很喜欢。

鲸鱼,
我也很喜欢,
搭配粥一起吃也很不错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Casey,
我还蛮喜欢的。

茵茵,
不好意识,那么迟才回复你,
请你吃今天刚做好的巧克力戚风好吗?

幸福滋味 说...

QiQi,
我喜欢吃,孩子不是很喜欢,
很久才会炒一次。

jessie sze,
米粉自己炒比较好吃,没那么油。

winnie,
用扣肉炒也很好吃,
这五香肉丁也是很油,
炒时油要记得少放点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