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

香椰班兰小蛋糕

 好好吃的一款小蛋糕!
因为在烘烤时太香了!忍不住吃了一粒..........
喜欢这样的口感........




材料:

奶油150克,细砂糖100克,椰浆粉50克,椰奶60克,
班兰精华1小匙,鸡蛋3粒,特幼面粉200克,发粉1小匙



做法:

~所有材料用打蛋器搅拌至光滑
~将面糊倒入纸杯里7分满,洒些干椰丝粉
~以165度烤25-30分钟



10 条评论:

J.O 说...

交换~交换
沃也要班兰蛋糕:P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来来来
我拿我的来了哟~~~

sabrina 莎莎 说...

Shirley~~
啊哈!!这没有黄油的。。。我要bookmark起来!!呵呵~~~我不喜欢黄油的味道。。。><
要试试呢^^

Casey 说...

好香的小蛋糕,我也要一个,嘻嘻!

eileenlml.blogspot.com 说...

纸托跟花儿一样的娇艳,好看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J.O,
没问题!
大家交换来吃!

鲸鱼,
冰冰凉凉的。。好喜欢!

莎莎,
希望你会喜欢!

幸福滋味 说...

Casey,
孩子们都很喜欢,
觉得很香。。

eileenlee,
谢谢你~

yen li 说...

Hi can i ask if the "nai you" refers to whipping cream? thanks!

幸福滋味 说...

yen li,
No, is butter .

yen li 说...

Thanks for your reply. Just to let you know,
I love your blog. It is always filled with
pretty bakes, so interesting n inspir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