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

巧克力法式千层蛋糕

为女儿做了巧克力千层蛋糕

食谱做出来的饼皮很多层
下次再做,我会做一半分量就足够
最后的四片我改用大的不粘锅




我直接用巧克力牛奶加巧克力粉
 


原食谱取自~Step Wong Kitchen
感谢分享















6 条评论:

eileenlml.blogspot.com 说...

先祝福你的宝贝女儿生日快乐,青春美丽。

好美的一个蛋糕,我到现在还不敢挑战这个千层蛋糕,
所以啊!你真的好厉害哦!

kym 说...

祝你宝贝生日快乐哟~~

你的千层法式蛋糕还做得真真真好。。
我上星期也来做做看。。结果。。很难吃。。硬硬的。。可能觉得米糊很水自己又在加面粉下去。。然后每层cream也涂不够。。装饰就不用讲了。。因为没弄过蛋糕咯。。嘻嘻

Pink Lady 说...

好美哟!!!
美眉,粉红阿姨祝你身体健康,生日快乐!!

Casey 说...

做得真的好美哦!
祝你家小姐生日快乐!

幸福滋味 说...

eileenlee,
谢谢你的祝福~

千层蛋糕不难做,
只是要花点时间煎饼皮,
你很棒!难不倒你的!

kym,
这食谱很棒!有时间再做过,
饼皮很薄,我很喜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Pink Lady,
谢谢阿姨的祝福~

Casey,
谢谢你的祝福~